Wednesday, February 1, 2012

北海锺灵中学第12届毕业生|聚餐晚宴宣传短片



闹钟声是我最讨厌的声音,但每天都得听见它
比起讨人厌的闹钟声,我更讨厌贴满在冰箱上的账单
老板每天的情绪就像到了女人的更年期一样
搞到明明很有heart上班的我,每天像具死尸一样
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常常会有,当身边的好友不在的时候
我才发现,原来我一直都很幸福
我今年27岁,距离中学毕业已经过了十年
说真的,现在的生活那么烂,令我真的很想念中学时期
最够力的是,最近九把刀的那些年又爆红
把我搞到超想念我的中学生活
如今,就我一个人

话说有那么一个下午,我碰见了一位中学朋友
由于我们太久没有见面了,名字一时也想不起
只记得他应该属于损友的那一堆
那一个下午我们聊了很多我们以前的故事
才发现原来我们也有那些年

原来常常遇见的画面很熟悉是因为早就经历过了
但是感觉就是不一样
那些年超顽皮的我们喜欢在班上玩"割书"
那些年超贪吃的他们喜欢在上课时间偷跑去买包吃
那些年过动的我们最喜欢上体育课
对了还有他们那些年的爱情故事

原来中学的一切都很美好
好到让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烂

朋友,如果可以再一次相遇多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